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评测

最高竟达42% 揭秘同芯片显卡性能差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0: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高频GT240辈出的时期

高频GT240辈出的时期

  NVIDIA的新一代中低端主力产品Geforce GT240发布2个月有余,成熟的非公版产品市场纷纷上柜,高频产品比比皆是,一扫公版Geforce GT240性能平平的形象。高频GT240辈出的时期是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Geforce GT240,它相比之前的产品搭配的GDDR5显存颗粒,所以工作频率更高,在游戏当中会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GT240

铭鑫 视界风GT240-1GBD5TC狂飙版显卡

  铭鑫 视界风GT240-1GBD5TC狂飙版是一款采纳了公版PCB的产品,选用的P672公版PCB基板,但是元件布局和用料以及频率都有所不同。

GT240

铭鑫 视界风GT240-1GBD5TC狂飙版PCB版正面布局

GT240

铭鑫 视界风GT240-1GBD5TC狂飙版PCB版背面布局

  大家可以通过上面的图片看到,铭鑫 视界风GT240-1GBD5TC狂飙版用料比公版更豪华,使用了更多高品质元件,这是为什么这款显卡频率远高于公版的原因。

GT240

三星0.5ns GDDR5显存颗粒

  显存方面,铭鑫 视界风GT240-1GBD5TC狂飙版采纳的三星0.5ns GDDR5显存颗粒,这种显存4颗可以组成512MB\128bit显存规格,同时因为显卡具备TC功能,所以显卡能共享系统内容当显存,显卡实际显存可达1GB。显卡核心/流处理器/显存频率默认频率达到650MHz/1700MHz/3800MHz,比公版的550MHz/1340MHz/3400MHz高很多,为显卡提供了比公版更强劲的性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