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完美USB3.0支持 技嘉P55A旗舰UD7多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0:48

  我们知道技嘉目前P55主板中最高的型号P55A-UD6,采用最新333技术,支持USB 3.0以及SATA 6Gbps两大最新传输规范,但实际上该主板上的333传输在使用时会占用原本应该分配给显卡的PCI-E带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技嘉研发了一款板载PLX芯片的P55A-UD7。


技嘉P55A-UD7

技嘉P55A-UD7主板

技嘉P55A-UD7

仍然采用了24相供电设计

技嘉P55A-UD7

显卡插槽从之前的6个减少到了4个,更加务实

技嘉P55A-UD7

南北桥散热很酷,除了颇具视觉冲击力的“7”之外,还可扩展水冷

技嘉P55A-UD7

疯狂的PCI-E扩展插槽,但迫于芯片组限制,其实不能同时使用

技嘉P55A-UD7

多达10组SATA磁盘接口,其中有2组应该是SATA 6Gbps

技嘉P55A-UD7

I/O输出端也很豪华,2个蓝色的应该是USB 3.0

点评:

  近年来技嘉在主板设计上力求用最好的用料带给用户最强的性能,P55A-UD7不仅延续了超耐久3代设计,加入2倍铜,同时还采用PLX芯片解决P55本身的带宽不足问题,为释放Lynnfield处理器的潜力,主板在各个细节的设计上都十分豪华,的确是高端玩家冲击世界纪录必备的一款主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