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便宜也有好货 10款超值智能手机低价狂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5日10:52


● 智能GPS金属翻盖机 诺基亚6650f

    采用折叠式设计的诺基亚6650虽然在硬件规格方面没有之前问世N系列手机那样豪华,但独特的不锈钢机身设计和首次在诺基亚S40手机装载GPS接收器,并支持A-GPS导航功能等主要特色,还是让这款折叠手机充满了吸引力。当初这款机型上市时候,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如今再次到货,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北京蓝山科技,它们报出的最新价格仅为1400元。

    诺基亚6650这次还装载了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数码变焦以及视频摄录等功能。同时在网络功能方面,该机也有不俗表现,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蓝牙技术和支持USB2.0连接等功能。

  延伸阅读:你想成为亮点吗?十大超值时尚手机推荐 
       骨子里的魅力 男人必买的8款手机推荐
       798元起 春节必买的16款超经典行货手机 

诺基亚(NOKIA) 6650 T-Mobile
[参考价格] 14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