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最小的滑盖机 诺基亚6760女生的最爱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诺基亚最小的侧滑盖手机6760s中文版,09年登陆改版市场之后,因为售价的原因一直不温不火。近期经销商远大睿智科技再次做出调整,这款外形讨巧的S60智能机,最新售价仅为1799元,如果不想撞击的话,不妨来参考一下这款手机吧。
  诺基亚 6760s是一款WCDMA手机,拥有2.4英寸滑盖、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60智能操作系统及MP3及MPG4的格式播放、支持AGPS导航、蓝牙及邮件传输功能。对于这款手机此次售价的暴跌,并非没有先兆。由于其主打功能是邮件系统,不管是Windowslive还是Yahoo,乃至Gmail都能够支持。但是这些功能在中国的不实用乃是其致命伤。

  诺基亚(NOKIA) 6760

  [参考价格]17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