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萝莉专享棒棒糖 LG GD580再报诱人价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近日,吊足粉丝们胃口的LGGD580棒棒糖手机终于拉开帷幕炫目登场。简约亮丽的外观、超薄轻巧机身、个性的LED表情灯、独特的翻转静音以及全面强大的娱乐功能,使得棒棒糖手机一出场,就以其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国WCDMA手机阵营中最具时尚气质的潮流新品。现在这款“甜蜜棒棒糖”手机LGGD580商家天脉手机网售价1899元,有兴趣的潮男潮女赶快行动吧。
  LG想来以美观时尚作为卖点,近年来以“甜品”系列品牌的开爱甜蜜风格更是受到了很多潮人的关注。我相信这种靓丽的颜色比较吸引女性的青睐,而且这款手机也相当适合于女孩子。GD580有着2.8英寸的26万色(分辨率200x400)的屏幕和300万像素,不过不支持自动对焦,显示效果相当清晰,可以满足一般的拍摄。
  作为中国联通定制手机,棒棒糖手机除了兼容GSM/EDGE制式,更支持WCDMA网络高速浏览,潮流达人可尽情体验“沃3G”的精彩生活。手机前端设有30万像素副摄像头,除了实现3G网络的视频通话功能外,可供用户随意自拍。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照片色彩清晰,配合大屏幕浏览,丰富多彩的生活片断回味无穷。
  这款外形可爱的翻盖手机在没有上市开卖的时候就受到很多女性网友的关注,今天终于开卖,价格为1899元,该机没有强大的智能系统,主打时尚的外形,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元旦的时候购入送给你的女朋友吧。

  LG(LG) GD580

  [参考价格]18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