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时尚代言人 HTC谷歌G3惊现落难价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Android平台的阵营不断壮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作为一款昔日的旗舰之作,HeroG3延续了前作Q的大屏直板设计,采用了高通MSM7200A528MHz的处理器,整体性能非常出色。如今在商家北京利成恒通有限公司的最近报价为2900元,其配置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HeroG3结合了G1和G2的特点,采用了大屏直板设计,手机下方微微翘起,与G1有几分类似,颇显另类。机身线条与前两者相比更加的硬朗,更富商务气息。和G2一样,G3也配备了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占据了整个面板大部分的空间,突显用户高档品味。
  G3依旧采用了高通MSM7200A528MHz的处理器,这点与之前配备的处理器没多大区别,内存容量为288MBRAM和512MBROM的组合,支持四频GSM和HSPA网络,整体性能非常不错。另外G3还改进了之前两款不支持3.5mm耳机插口的缺陷,在音乐播放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另外,它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可见这款G3在细节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较之前面两款谷歌手机确实有了很大的改进。
  G1和G2在市场上的反应一直不错,相信这款集两者所长的HTC Hero(G3)一定会给您不小的惊喜。随着新机的不断上市,目前G3售价也不断走低,仅为2900元的价格非常超值,非常值得入手,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谷歌(Google) G3 Hero

  [参考价格]29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