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D定制旗舰 多普达T8388跌破5000大关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多普达 T8388是由中国移动与多普达共同发布的智能手机,机型代号为“麒麟”,作为中移动定制首款WM6.5系统手机,不仅采用600MHz主屏处理器,还采用了3.6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显示效果相当出色,本周该机在商家京港手机网报价为4980元,乐于尝鲜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了。
  多普达 T8388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正面采用黑色设计,背面以金色浅色调为主,整机外观和宽域HD有些相似,屏幕上方分别打上了多普达和中国移动的标志,机身厚度为14.2毫米。屏幕方面,多普达 T8388采用了一块3.6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80x800像素的WVGA宽屏水准,拥有相当出色的显示效果。
  多普达 T8388采用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搭载了T.I(德州仪器)生产的OMAP3430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了600Mhz,同时搭配512MBROM和256MBRAM的大内存组合更是让T8388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了旗舰水准。其他方面,机身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导航模块,支持WiFi、WAPI以及蓝牙等功能,还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存储空间。
  多普达 T8388作为中国移动目前为止唯一的智能高端产品,不仅外观气派十足,手机内在配置上也属全面主流,目前该机价位已经击破5K大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多普达(Dopod) QilinT8388

  [参考价格]49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