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10w拍照娱乐强机 索爱X2现价39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索尼爱立信手机X2延续了索爱手机一贯的时尚造型,在功能配置上也进行了很大的升级,810万像素摄像头的使用,使其拍照功能尤为出色,而WM6.5操作平台的搭载,也让X2在智能手机领域占尽了风头,如今该机价位开始下滑,在商家麦禾数码报价为3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索尼爱立信 X2在屏幕方面,配备了3.2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电阻式触摸屏,OLED屏幕材质使其显示效果更佳。整体外观设计沿用了前作X1的基本造型,侧滑设计并搭配QWERTY全键盘操作,同样是ArcSlider弧形滑盖设计,可以把屏幕向前推开一个弧度,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屏幕浏览体验。
  性能方面,索尼爱立信 X2搭载了最新的WM6.5平台,采用MSM7200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索尼爱立信 X2更搭配了256MB的运行内存,让手机运行非常快,喜爱打开多个程序应用时也十分流畅。该机配备了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支持16倍数码变焦、防抖功能、GPS标记、人脸对焦等功能,并且支持30fps的视频拍摄功能,满足了用户拍照方面的要求。
  总体来讲,索尼爱立信 X2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操作系统升级到全新的WM6.5,摄像头像素也提升到800万像素,全力支持用户在商务以及娱乐方面的应用,如今该机价位已经降至4K以下,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下方商家。

  索爱(Sony Ericsson) X2i

  [销售价格]3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