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iPhone3G全新未拆3100元 苹果也掉价!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iPhone二代现在的价格是越来越实惠了,虽然说性能和速度比起3GS来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低价确实是强力杀手锏,使得很多朋友依然选择二代iPhone。而今天iPhone在市场到了批全新未拆版的iPhone,售价也不错,据商家泡泡堂手机(13167188188)报价为3100元,这个是8G版本,价格非常实惠,比起联通行货版iPhone要便宜近一半。有对iPhone3G喜欢的朋友,这下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性能方面,3GiPhone依然采用了3.5吋1600万色的TFT屏幕,背部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跟老版本的iPhone相差无几,和之前的老版本iPhone一样,3GiPhone同样拥有上网、电话、记事、iPod、YouTube、Widget,GPS导航,无线等一系列功能。3GiPhone随机配有包括充电器、插头、USB传输线、立体声耳机兼麦克风、更换SIM卡的小针及擦拭布。


  苹果() iPhone 3G 8GB

  [参考价格]3100元(全新未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