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老牌旗舰拍照手机!LG KU990疯狂跌价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LG KU990在市场中可以算是老资格了,不过其的拍照功能和外观却一点都不过时,这款KU990虽然是以500万像素为卖点,但是他在硬件规格和软件功能方面也都毫不逊色。该机不仅在LG拍照手机中首度装载Xenon闪光灯,而且内置的51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是使用了德国专业镜头厂施耐德的Schneider-Kreuznach镜头。

  除了支持自动聚焦之外,该机还具备诸多世界第一的记录,比如首次提供了对ImageStabilizer图像稳定器的支持和拥有手动聚焦功能等等。不仅如此,KU990还提供最高为ISO800的感光度设置,并且支持全景模式16:9/18:10模式以及具备多种照片分辨率、图片质量和白平衡等功能。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82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喜欢它的朋友,这下可不要再犹豫了。
  LG KU990不仅仅是拍照强机,在影音娱乐方面也相当出色,并且还拥有高达100MB的机身内存,是一款相当全面时尚手机,其还内置USB2.0接口和蓝牙V2.0技术,并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而借助预置的Google软件,更能够享受GoogleMaps,GoogleSearch,Gmail等功能服务。

  LG(LG) KU990

  [参考价格]820元(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