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E系全键盘老将!诺基亚E71人气依旧高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5日13:21
  作为全键盘智能手机中较早的一部,诺基亚 E71在性能和人气方面都为以后的E系列机器做了很好的榜样。就性能方面来说,369MHz的高速CPU,保证了运行的流畅性,同时带市面主流的GPS和WIFI功能,而且还有QWERTY全键盘,如此强劲的配置难怪成为目前市场中的街机了,320W摄像头可以满足我们随处留念的需求。

  E71作为诺基亚专门定位于商务手机市场的E系列最新成员,从图中我们看到其造型方面基本沿袭了前辈E61/E61i的风格。诺基亚 E71机身拥有114×57×10mm/126g三围重量,最薄处仅有10毫米,实际上手机没有E61i那么肥大。应该说E71在外观上是集上代手机之大成,又聆听消费者的建议,当然唯一要有争论的地方那就是屏幕相对而言小了点,最起码比之前E61,E61i要小。目前这款诺基亚 E71的最新报价仅为1850元。
  虽然目前诺基亚 E75的上市给他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是相信这款机器的人气不会因此下降的,毕竟性能方面它在E系列中绝对属翘首之辈。


  诺基亚(NOKIA) E71

  [参考价格]1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