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专为商务打造 同方锋锐S11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1月25日14: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可以说是这款清华同方S11最大的一个卖点,看来清华同方是吸取了各家厂商接口设计的优点,不仅可以保证足够的接口数量,而且还可以兼顾优秀的外观设计,更为重要的考虑到了商务人士的使用习惯,我们知道早前的Imini系列上给我们留下很深印象的多功能拨轮式调节键就证明同方一直在用户体验方面相当的重视,而这次的接口设计又一次验证了这点.


  机身左侧接口

  左侧接口,可以看到这里的位置比较空,除了一个笔记本锁孔和巨大的散热栅格外就没有设计其他的接口,散热口被设计在这一面可以避免右手使用外置鼠标的用户不会被热风炙烤,同时为了不影响整机的外型,散热栅格还设计在了机身左侧的下方。


  机身右侧接口


  挡板拿掉后可不要以为无用,其实内有乾坤

  接口设计

  乍一看,我们还以为机身右侧也无接口,其实清华同方S11是把接口隐藏了起来,这样为的是让整个外型更加美观,当我们把接口的挡板拿掉后可不要以为无用,其实挡板可是内有乾坤。首先看看接口吧,这右侧机身设计了:电源接口、RJ45宽带接口、VGA视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整体的接口数量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办公和娱乐需求,并且音频接口常用的拔插接口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段是很人性化的。

  激光笔可以在我们做方案演说的时候使用

  电池和挡板上设计了一对粘扣带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那个内有乾坤的挡板,这个挡板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个是微缩版的2GB优盘,而另一个则是在做会议演示或者演讲的时候使用的激光笔,这样的设计真的是考虑到了商务应用的需要,要知道笔者的优盘就是经常不知道忘在那里,所以这下有了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的实用。这样的设计看似很微不足道,但是不得不称赞一下同方的工程师们,这就好像买苹果的时候送你把水果刀,真的是相当的有心,而且精巧的设计也是值得称道的,就像在机身底部的电池上,还设计了一个粘扣带,这样不仅可以把接口露出来,还可以将机身后部垫高,有利于散热的同时还可以提升打字的舒适度,而且也避免了遗忘的问题,这样的设计真的是一举多得啊。

  机身前部接口

  机身后部设计

  机身底部的

  在机身的前端和后部并没有设计太多的接口,只是在机身前部的右侧设计有一个多功能读卡器,这种经常拔插的接口设计在了前方,相当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