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专为商务打造 同方锋锐S11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2010年01月25日14: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温度和续航测试

  电池方面,清华同方S11配置了一颗2200mAh的三芯锂电池,虽然考虑到了便携的因素,但是续航方面还是让我们有些担心,为此,我们对其进行了专门的测试:


  容量为2200mAh的三芯锂离子电池


  BatteryMark成绩

  我们利用BatteryMark软件测的电池续航时间为2分33秒,这样的时间对于一个三芯的电池来说是相当的不错,这主要是因为Atom处理器低功耗,同时LED也是比较省电的。


  操作区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可以看出因为采用了功耗较低的硬件,并且得益于优秀的散热设计,而且对比一般上网本来说,清华同方S11接近12寸的机身还是比较宽敞的,我们运行测试程序两个小时,可以看到操作区的温度控制还是不错的,大部分区域都保持在30度以下,这样的散热成绩在上网本中是比较优秀的,而且底部机身的温度也不是很高,散热方面还是不错的。


  清华同方S11相当适合商务人士

  总体来说,这款清华同方S11的最大特点就是其周边的设计,镶嵌式的优盘和激光笔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工作习惯,同时这种贴心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同方产品设计的用心,而主流尺寸的屏幕分辨率也让我们这些时刻盯着电脑的人不在头疼屏幕不够,而可完全流畅运行Windows7的硬件配置也免去了很多升级的后顾之忧,而且温度方面也控制的不错,清华同方S11确实是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选择。

  优点:周边设计优秀,镶嵌式的优盘和激光笔,高分辨率屏幕,温度控制出色。

  不足:续航时间有待提高,性能提升不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