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乔布斯:平板电脑是我一生最重要产品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4:40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按照苹果的计划,1月27日(本周三)苹果将会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会看到传闻已久的苹果平板电脑问世。日前来自国外网站的报道称,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对身边的人说,“这(苹果平板电脑)将是我推出过的产品中最重要的一款。”

苹果|平板电脑|史蒂夫|乔布斯

    乔布斯的一番话充分体现出他对这款平板电脑有多么重视,但是这话又让iPhone这款极具革命意义的智能手机情何以堪啊!据传乔布斯还对身边人说过,他对这款即将问世的平板电脑倍感兴奋。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与iPhone、iPod touch这些苹果现有的移动设备比较相似,这些前辈在诞生以后都对苹果盈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苹果|平板电脑

    本月初时网络上层曝光过苹果平板电脑的详细规格,但这些规格并未获得苹果的确认。据称苹果平板电脑的名字是iSlate,它采用了7英寸多点触摸屏(可支持智能反馈、采用防指纹疏油材质),搭配2.26GHz 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3MB二级缓存)、2GB 1066MHz DDR3内存(最高可支持8GB)、120GB SATA 4200rpm硬盘、iSight摄像头、内置投影机模块、立体声喇叭和麦克风,同时支持802.11n无线网络和蓝牙2.1+EDR,它的操作系统是Mac OS X Clouded Leopard v10.7。

苹果|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