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五花八门 苹果平板电脑应该叫什么名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4:44
苹果平板电脑会是什么样,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关注该产品的用户应该会发现,传言中该产品的名字已经几经变动。

    综合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发现,对于苹果平板电脑的命名多种多样。比如: iSlate、iPad、iBook、MacBook touch、MacTablet、iTablet等等。


传言:苹果平板电脑将不会配备摄像头

五花八门 苹果平板电脑应该叫什么名字

    而近日,从苹果对媒体的邀请函中,我们可以看到,类似涂鸦风格的页面让不少好事者继续浮想联翩。近日,又有一个新名字出现,叫做iCanvas。

    Canvas译为画布。iCanvas命名并非出自任何内部消息。该命名主要是由于涂鸦风格的邀请函设计所引发的猜想。

    “薄、轻、洁静、简明扼要、空白,因应着一件伟大的艺术品。iCanvas是一个完美的名字。”一家博客网站这样写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