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乐华液晶送大礼 岁末促销底价出击

2010年01月25日14:51
TCL旗下乐华彩电近日宣布,将于1月1日正式拉开2010年元旦新春大型促销活动的序幕,以空前的价格优惠、丰厚的赠品礼品和持续2个月的超长活动时间,强势出击年末液晶彩电市场,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乐华大液晶带来的快乐体验。

乐华液晶送大礼 岁末促销底价出击

M19正面图

岁末新春时节历来是家电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而2010年又适逢我国传统的春节与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同在一天,这引得商家们绞尽脑汁,纷纷铆足了劲要创造出又一个销售神话。得益于TCl集团在液晶电视产业中上游的规模优势,乐华彩电在产品技术和成本控制上相比其它竞争品牌享有更多的主动权。此次元旦新春双节促销活动,乐华多款液晶产品不惜触探市场底价,以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为即将到来的国内液晶电视普及浪潮再添一把火。

据乐华彩电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乐华双节促销活动将以“乐华大液晶,疯狂促销送大礼”为主题,主要针对37寸以上大液晶产品在全国各大店面进行大规模促销,同时依然实行之前的“以旧换新”补贴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双重优惠。此外,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乐华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乐华液晶彩电都有机会参加豪礼大派送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手机、DVD、音响、精美光盘台历等。

作为国内彩电行业的老牌劲旅,乐华在2009年展开了一系列大动作:成为09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官方唯一指定的液晶电视赞助商,重磅推出国际标准24寸液晶电视,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快乐满中华”……乐华的品牌价值正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乐华新推出的大液晶产品,具有“大液晶”、“大音响”、“大师风范设计”的显著特点,同时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买到的既是面子的信心,也是实惠的保证。

回顾09年,虽然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为中国彩电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些阻力,但在政策优惠与技术升级双重推动下,国产电视品牌仍然表现抢眼。据行业专家预测,国内彩电市场在明年即将进入黄金增长期。而随着TCL日前正式宣布与深圳深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华星光电,巨额打造国内最先进的液晶面板生产线,乐华未来在产品和价格上的优势将会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