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飞利浦X603手机

飞利浦X603手机,铸就男人硬品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5日15:13

  当今社会,男人事业上的压力越来越大,工作业务繁忙,出差也是家常便饭,一款品质卓越、“MAN”味十足的商务手机成为必备物品。它不仅是工作保障,更是品位象征。作为职场硬汉的成功典范,您是否向往拥有一款耐用的“硬品质”手机?2010年1月,飞利浦专为男人倾心打造的X603手机,将满足您对手机的高标准要求,硬机身,硬品质,充分彰显您的男人气魄。


  钢纹机身,简约设计

  纯不锈钢打造的外壳,大气耐用,让您在繁忙的业务当中少一分对手机的照顾,多一分高效的生活,不再为手机磨损产生的瑕疵感到尴尬,更不用担心“娇气”手机给您带来的烦恼。钢纹机身,稳重硬朗,带给您不一样的触感与视觉感受;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设计,内敛沉着,品味十足,让您爱机在握时,尽显男人刚毅本色。如果您想购买一款够“硬”的男人手机,自然不可错过飞利浦 X603

  X603纯钢外表,硬朗十足

  恒久待机,无忧生活

  在外观硬朗的同时,飞利浦 X603内在功能品质也够“硬”。秉承了飞利浦持久待机的品牌特征,X603在电池续航能力上硬度十足。最长12小时的通话时间和50天待机时间,让你不必担心漏接任何一个商务电话,享受更多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多媒体娱乐、日常事务管理、短信收发及更多功能尽在指尖,随时随地随需响应。超长电量的飞利浦 X603手机,让你彻底摆脱时间限制和电量束缚,合理安排工作,唤醒无忧生活。

  持久待机,50小时电力强力续航

  一触即享 ,轻松体验

  飞利浦 X603手机拥有支持触控手写双输入的高灵敏度屏幕,随时随地体现轻松便捷沟通。其独特的触动即时感应界面,让您轻松掌握瞬息变换的商业脉搏!使用即时感应界面检索快捷菜单,即使在开会时进行必要通讯,也不会打扰到其他成员。电话呼出、短信收发或是事件管理就像打响指一样容易。拥有飞利浦 X603,每天的工作将会更加得心应手。

  X603支持触控手写双输入,非凡商务娱乐体验

  “阅”动时刻,尽情畅享

  就像贴心的旅伴,X603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可捕捉任何探险活动中精彩影像,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轻松找到平衡;此外,RDS收音机确保您与瞬息万变的信息世界时时同步;蓝牙立体声音乐则是心情的调节器,让您远离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同时支持8G的Micro SD内存扩展,有如掌上电脑记录必要信息,更能将生活中每一个非凡的画面涵盖其中。EDGE/GPRS快速上网,让您随时随地掌握商业动态,关注时事变化。非凡的商务和娱乐体验,让您尽情畅享人生。X603不仅是工作的绝佳帮手,更能让您体验一种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2010冬季X603硬朗上市

  据官方消息,飞利浦 X603将在2010年1月上市。临近春节,飞利浦亦推出以“真‘芯’恒久 让爱天长地久”为主题的新年促销活动。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选购新品手机的一个好时机。届时,X603也将正式亮相,助您在新的一年里无忧工作,轻松生活!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