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飞利浦X603手机

刚毅本色,最“硬”的五款男用手机大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5日15:14

  都说女人需要呵护,但奔波在外、打拼事业的男人同样需要呵护。劳累之余,如果连小小手机都要向你“撒娇”,怎能事业顺心、生活无忧?小小的磕碰和磨损,都会给你频添烦恼;关键时刻电池熄火,更是让您郁闷至极。你是否向往着拥有一款耐用坚强的手机?成功男人的手中,必然要有个要“硬”的手机!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几款“外刚内毅”适合男士使用的手机,让硬男儿们在这个寒冬享受不一样的呵护。

飞利浦Xenium X603
飞利浦Xenium X603

  X603硬朗沉稳,续航强劲内涵成熟

  即将上市的飞利浦 X603手机就是一款专为商务男士设计的“刚毅”手机。纯不锈钢打造的外壳让你远离磕碰磨损的烦恼,并感受到一种非凡的质感。碳素黑和银白色相结合的外观与钢纹机身完美契合,倍显稳重硬朗。整款手机在外观上的设计采用简约原则,内敛沉着却又不失品味。2.4寸支持触控手写双输入的高灵敏度屏幕加上独特的触动及时感应界面,带来不一样的便捷沟通。

  “外刚”更要“内毅”,飞利浦 X603内在品质也同样追求卓越。秉承了飞利浦持久待机的品牌特征,X603电池续航能力依然卓越。最长12小时的通话时间和50天待机时间,成为及时沟通的坚强保障,就算忘记随身携带充电器,也不用担心电池熄火。

  除此之外,飞利浦 X603还配备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RDS调频收音机、蓝牙立体声功能和EDGE/GPRS快速上网功能,加上最大支持8GB的MicroSD内存扩展,足以成为商务人士娱乐休闲的绝佳伙伴。

  诺基亚 E71

  E71时尚大方,商务中兼备潮流

  诺基亚 E71的设计摆脱了商务手机呆板的形象,全键盘加横置屏幕配合相对纤薄娇小的机身,整体给人的时尚感比较强烈。在时尚的风格下,该机还采用了不锈钢打造的外壳和镌刻图案,加上精美的金属涂层也使得E71在整体风格上格外硬朗。

  在软件功能方面,诺基亚 E71手机则表现出了丰富的商务功能,尤其是Quickoffice办公工具的全面配置让该机足以胜任移动办公助手这一角色。同时配备了320万数码变焦摄像头、GPS导航、蓝牙传输功能和无线上网功能,并支持Micro SD拓展,对追求时尚的商务男士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

  索爱 X1

  X1个性艺术搭配娱乐趣味

  索尼爱立信 X1在外形设计方面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非常的有个性,黑色的机身,银色的边框,以极大的反差勾勒出了其刚毅大气的线条。正面的黑色部分除了导航功能按键之外均由金属打造,硬朗耐磨,拉丝的表面呈现出高贵的纹理,X型设计的功能按键也十分独特。110.5x52.6x17.0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高达158克的重量,彰显厚重,适合男性使用。

  索尼爱立信 X1采用了侧滑盖的设计,支持许多操控方式,除了直接利用手指触碰屏幕之外,用户还可以利用屏幕下方的四向控制键、或是 QWERTY 键盘操作;而且手机还内建光学摇杆,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3.0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遗憾的是只支持65536色的显示,但用来查看文字信息或是观看电影,效果还是够用。此外还配备了320万自动对焦相机、立体蓝牙功能、GPS导航、FM收音机和3D游戏等,内在功能强大。

  索爱X1,对于看重手机娱乐性和趣味性的男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SGH-U808E

  SGH-U808E海量内存,移动资源

  三星公司推出的具有金属外壳设计的SGH-U808E,对于日常工作中的磕磕碰碰具有不错的抵抗能力,耐用性相当好。111×46×9.9mm的机身三围配合金属材料质具有很不错的手感表现。 9.9mm的厚度,再次演绎“薄”风时尚。2.0英寸1600万色的QVGA级别TFT屏幕,在大屏手机的潮流中稍显逊色。三星SGH-U808E所搭配的是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遗憾的是没有加置自动对焦功能。

  U808E“内毅”的一大表现就是它的超大内存。除了内置1GB的机身内存外,支持最大8GB的Micro SD内存卡扩展,如此海量的内存足以应付多媒体文件的储藏。此外支持EDGE网络,蓝牙、USB2.0等传输功能。

  超薄的金属设计,出色的手感,海量内存的三星SGH-U808E,便于携带保管的同时更能满足用户阅览多媒体文件、存储大量信息的要求,是休闲娱乐、享受生活的绝佳助手。

  LG KG70

  KG70金属质感顺滑,尽显阳刚硬朗

  说起LG,人们一般都会想起粉嫩的女士手机。但是这款LG KG70却是LG家族里少有的一个 “纯爷们”!纯不锈钢材质和激光焊接方式极大提升了手机的金属质感和光泽,顺滑有分量,形如一阳光硬朗的美少年。特有的“scroll”卷轴按键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特点,颇具新意的同时带来了非凡的操作体验。

  在硬朗的外型之下,KG70具备一般手机娱乐数据功能的同时,还内置了一枚经过专业镜头制造商施耐德光学认证的200W像素自动对焦镜头,让照相功能大大提升。

  对于一直钟爱LG的女士,选择这样一款手机送与男友也是不错的哦。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