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富士康3月起量产苹果平板电脑 首年300万台

来源:比特网
2010年01月25日16:54

  1月25日消息,苹果平板电脑本周三面市,市场对于其量产情况非常关注。今日下午,富士康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透露,富士康已经接到苹果平板电脑订单,计划在今年3月批量生产,今年或将为苹果提供近300万台的平板电脑。

  “三月出系统,”该人士称,苹果已经下单富士康,富士康将在中国大陆深圳的观澜厂区生产苹果平板电脑,“铺到通路可能是6月”。他透露,富士康代工苹果平板电脑利润低于5%。

  富士康与苹果合作已久,曾代工过苹果的iPod与iPhone生产。

  今年1月初,富士康在深圳召募3万名工人,用在深圳龙华厂区及观澜科技园。由于观澜科技园区主要负责苹果相关业务,市场认为这是为代工苹果平板电脑做准备。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