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突出触摸 苹果平板可旋转手指打开程序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5日16:56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将于1月27日发布一款平板电脑。据苹果前工程师透露,该款平板电脑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独具特色的多点触摸体验。例如,三根手指向下并旋转,即可打开一项应用程序。如果这样,这款平板电脑将是一款全功能的多点触摸计算机,而并非当前业界所预期的多媒体设备。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平板电脑还将捆绑触摸版本的苹果办公软件iWork。

  其实目前苹果全线的产品,都拥有丰富的触摸操作体验,连鼠标都拥有此功能。在操作体验上,产品创新以及工业设计方面,目前确实没有别家厂商能与苹果抗衡,不知道这次,苹果又要给全球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