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已测试50款平板设备和200款以上软件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5日17:44

  市场分析公司Flurry的监测到的数据表明,苹果已经测试了起码50款的平板原型(应该是型号的改进也统计了进去)和200款以上的软件。

  Flurry是依靠嵌入apps中的代码进行跟踪的,这些代码会把自己运行的设备的型号等信息传回给Flurry自己的服务器,对于没有能辨认出的型号,排除新一代iPhone后,Flurry基本认定就是苹果的新一代平板。借助类似方法,Flurry已经发布了大量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当前主要集中于iPhone和Android平台。

  Flurry称最早的测试设备出现在10月,在一月份则极为活跃,而且根据分析,已经有超过200款软件在这些设备上运行,最多的是游戏,其次依次是娱乐软件、电子书和杂志。Flurry还发现这些软件中有大量的社会化交互活动,可能是软件都大大加强了这方面的开发,或者是此类软件激增,包括网络游戏、社会网络软件、照片分享和文件传输等。

  一切谜底都将在几日内揭晓。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