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年终奖咋花?年底最"火爆"的10款街机精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07:00


  随着2010年春节的将近,手机市场显示出一派热闹纷呈的景象,很多消费者都会在这个时候为自己选上一款中意的机器。特别是年终奖也差不多该发下来了,这就使得很多手机出现了销量上升的态势,那么对于经济不是很好的2009年而言,能够拿到一笔年终奖显得尤为不易,所以必须的好好想下,这年终奖该怎么花才合理,才花的有价值!

今年的年终奖,你打算怎么花?(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作为电子数码产品最热销的系列产品--手机,其一直担任着更换频率最快的电子产品,而且现在手机的更新速度绝对让人瞠目结舌,前两年还是最炫最酷的机器,到了今年几乎就成了落后和过时的代名词。这也使得很多朋友在选择一款中意的手机之时,非常矛盾,不买吧,又很想要,买吧,又担心降价太快。那么怎样的手机才能够入手呢?买了之后不会像股票一样暴跌呢?这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好好选择了。

谷歌G3显然要成为新一代街机了(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说哪款手机买了划算吧,个人觉得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大众品位的街机,特别是目前市面的街机在价格上非常实在了,毕竟要成为街机得有合理的价格才行。而作为一款拥有“街机”名号的手机自然有其特色之处,要不然怎能满足众家胃口呢。而今天笔者就要带大家去见识下目前潮流的10款街机,它们除了拥有美丽的外观外,在性能上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加上现在春节将近,价格已近开始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很多机器都趁势涨价,所以说,如果你也在为购买一款手机犯愁的话,还不如早点做决定,早点出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