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 最新新闻

国美家电以旧换新取消补贴上限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26日07:13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昨日,记者从北京国美电器获悉,本周起北京国美将取消家电以旧换新补贴400元上限,抢占节前消费市场。

  据市商务委最新统计,北京通过“换新”销售新家电已达50.01万台,销售额19.98亿元。在去年实行家电以旧换新的8-12月,苏宁、国美、大中等三家双中标家电企业新家电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68.1%、20%和38.5%。据北京国美方面统计,通过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惠民工程”销售的家电产品,占到整体销量的近三成。

  据了解,此次北京国美取消最高限额的产品包括LED彩电、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届时消费者到北京国美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将享受到10%补贴优惠上不封顶,最高补贴将超过2000元,比国家给予的最高400元补贴高出1600多元。在政府补贴之外企业自掏腰包补贴,将带动高价位产品的销量,而高端产品的利润明显要高于普通产品,商家并非“赔本赚吆喝”。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