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 最新新闻

国美家电以旧换新 尝试补贴“上不封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6日04:17
  本报讯 北京国美昨天宣布从本周起陆续对以旧换新购买LED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的最高补贴限额予以取消,上限不再封顶。这也是国美继去年底率先打破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品种限制、将手机纳入其中后,再次在家电以旧换新方面尝试突破现有政策。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的补贴政策为:按照新家电售价的10%予以补贴,但各类产品的补贴金额均有上限,其中电视机补贴上限为400元、电脑400元、冰箱(含冰柜)300元、空调350元、洗衣机250元。据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介绍,此次他们率先对LED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三类家电试水取消补贴金额上限,其中冰箱、洗衣机从昨天已经开始,LED液晶电视从本周末开始。按照北京国美的新政策,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购买新家电将完全按照单台家电售价的10%获得足额补贴,超出国家政策部分由国美承担。记者在国美卖场看到,以目前市场售价较高的LED液晶电视为例,很多产品价格都在20000多元,按照北京国美的新补贴方案,购买的消费者可获得超过2000元的补贴,比国家规定的最高400元补贴上限高出了1600多元。

  据北京国美市场部经理瞿文超介绍,北京市实施家电以旧换新半年多来,北京国美通过以旧换新销售的五大类家电已近25万台,占同期家电总销量的近三成,消费者获得补贴已超亿元。他表示,随着家电以旧换新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国美还在研究多种新的优惠政策以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