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苹果原型笔记本曾被盗 价值10万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6日08:52
国外的Zirana网报道,在2009年的某个时间,苹果的一款原型笔记本被盗,价值10万美元。据悉,盗贼偷来原型笔记本后又转手给别人,警方从购买赃物的买主那里缴获了这款原型笔记本,这位买主接受了进一步的调查。

  考虑到这是一款原型产品,价值10万美元其实也在预料之中。不过这让我们联系到了前几天的一个消息,Gawker网悬赏10万美元求苹果平板电脑完整消息,登出消息后,苹果公司很快发来了律师函,要求停止这种做法。这款原型笔记本会不会就是平板电脑呢?


传言愈加真实 苹果高管今透露平板细节

苹果平板电脑(遐想图)

  不过,Zirana网得到的消息并非来自警方或苹果官方,而是来自用户,所以可信度值得怀疑,也许这将成为永远的“谜案”。另外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和富士通就“iPad”商标进行官司,分析称苹果可能是把iPad用在平板电脑的命名上。不过也可能像苹果说的那样,“iPad”和“iPod”很相似,所以才要求富士通停止使用。

  不管怎样,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谜底将会揭开,也许我们会看到真正的苹果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