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平板即将见分晓 20多年前原型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6日08:53
随着传闻中的苹果平板电脑日益临近,各大相关的幕后消息也开始浮现。前几天我们报道过苹果在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牛顿掌上平板电脑原型,今天看到的同样是一款那个年代的平板原型。

  Frog设计公司的创始人Hartmut Essligner透露,上世纪80年代初,帮助苹果设计了一款平板产品,命名为Bashful,借用了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名字。这款Bashful产品当时和Apple II电脑一同问世,但没有最终上市。这款Bashful产品带有键盘和光驱,带有触摸笔。


传苹果即将推平板产品 20多年前原型曝

Bashful原型平板产品

传苹果即将推平板产品 20多年前原型曝

Bashful原型平板产品

  苹果将于1月27日在旧金山举行重大发布会,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我们也许就会看到真正的苹果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