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影音]《阿凡达》余热不减 影迷应如何选本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6日08: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阿凡达》击沉大船成影史第一

  今天,《阿凡达》目前海外票房已达12.88亿美元,超过了他1997年轰动一时的大作《泰坦尼克》保持了13年的票房纪录。如果说去年最火爆的外国大片属于《变形金刚2》的话,那么《阿凡达》无疑成为了今年最炙手可热的电影,看看各个城市的电影档期吧,除了不识趣的《孔子》以外,几乎所有影院都变成了《阿凡达》包场,一些IMAX荧幕播放《阿凡达》的影院票价一涨再涨同样是一票难求,这样的情况更是持续到了今天。

  可以说,诸多因素成就了《阿凡达》的成绩,但不可回避的当属卡梅隆花费3.5亿美金营造出的视觉盛宴,强烈的代入感甚至可以让我们忽略本片稍显弱智的剧情,和有些不和谐的反人类要素;看过《阿凡达》后,你会记住潘朵拉星球的美轮美奂,却记不住他们的只言片语。这种纯粹感官冲击的方式正在引领一场新的电影革命。


《阿凡达》余热不减 影迷应如何选本本

  今天要说的是影音笔记本的选择,对于无数电影爱好者来说,随时随地看电影成了不错的休闲方式,不过笔者在这里还是想泼几盆冷水。我们一起来看看,铁杆影迷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笔记本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