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金士顿发布512GB新品固态硬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6日08:58

金士顿今天发布了新款SSDNow V+系列固态硬盘,容量达到512GB。虽然原本印象中SSDNow V系列以低价面向固态硬盘入门市场,但512GB的容量让它无论如何已经难与入门级挂上钩。

512GB版金士顿SSDNow V+为2.5寸规格SATA 3.0Gbps接口,使用MLC闪存,连续传输速度为230MB/s读,180MB/s写,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00万小时。由于金士顿并未公布随机读写速度,我们也无从确认该盘具体的控制器方案,是否是Intel未发布新品借金士顿马甲的一次提前曝光。

金士顿表示,512GB SSDNow V+提供3年质保,单盘售价为1598美元,包括2.5寸移动硬盘盒,3.5-2.5寸支架,SATA数据、电源线的升级套装售价1698美元。

金士顿发布512GB新品固态硬盘

金士顿发布512GB新品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