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5处理器双显卡切换 惠普CQ36新品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6日09: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主流市场利器惠普Compaq CQ36

    作为惠普的主流入门级笔记本,Campaq CQ系列一直都是学生朋友和初入职场一族的首选,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的熟悉和了解。

  该系列产品于2008年第三季度推出,用于取代之前市场上热销的V系列,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将近2年的时间。另外,在外观模具和内部设计方面,CQ系列的表现也比较不错,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被消费者所认可。

  由于拥有成熟的机身模具,所以在英特尔新酷睿处理器推出的同时,惠普第一时间对经典的CQ系列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不仅搭载有全新的英特尔i3/i5处理器,而且内存也更换为最新的DDR3类型,外频1333MHz。


i5处理器双显卡切换 惠普CQ36新品评测

i5处理器双显卡切换 惠普CQ36新品评测

  此次升级涉及到惠普CQ系列的两款主力产品,14英寸的CQ40和13英寸的CQ35,升级后的型号为CQ41和CQ36,仍然主打主流入门级市场。目前该系列新品的价格从4799元到6999元,是惠普寒促的主力机型。

  除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惠普Compaq CQ41和CQ36还在硬件层面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发掘,是目前市面为数不多几款支持英特尔集成显卡和ATI独立显卡无缝切换的笔记本,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中关村在线此次拿到了一台配备i5处理器的CQ36。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将会对这款13.3英寸经典模具的笔记本进行详细的评测,为您全面解读它的变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