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向滑盖分体全键盘 MOTO SPLIT震撼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6日09:35

  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摩托罗拉已经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以Droid/Milestone为代表的Android旗舰成为高端市场的杀手级产品,而本月初发布的Backflip/ME600则让我们见识了独具创意的设计。日前,一款设计更令人赞叹的摩托罗拉手机谍照曝光,这款被称为MOTOSPLIT的手机拥有两侧分开划出的QWERTY键盘。

滑盖 MOTOSPLIT

  从这张谍照来看,和普通的滑盖QWERTY键盘手机不同,摩托罗拉MOTOSPLIT将全键盘一分为二,分别从屏幕两侧滑出。这种设计和此前诺基亚曾推出的E70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后者采用的是折叠设计,MOTOSPLIT则将滑动键盘隐藏在屏幕下。而且,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较大,而机身则相当薄,设计绝对令人惊艳。

双向滑盖全键盘 MOTOSPLIT震撼曝光

图为诺基亚E70手机

  消息人士透露,摩托罗拉MOTOSPLIT将采用Snapdragon处理器,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由at&t发售。此外,目前并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

  我们很难判断这张模糊谍照的真伪。不过,联想到摩托罗拉近来发布以及曝光的产品,不得不说“一切皆有可能”,手机中国会继续关注这款MOTOSPLIT,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