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苹果将推出新平板电脑 挑战亚马逊主导地位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26日10:42

  【搜狐IT消息】1月26日,亚马逊周四将公布第四财政季度业绩,预计利润将大幅增长。但苹果即将推出的一款平板电脑可能已经夺走了亚马逊的锋芒。

  苹果公司定于周三推出的这款产品配有无线上网和摸屏功能,有望填补笔记本电脑与层出不穷的便携式设备之间的空白。苹果公司还没有确定产品名称。

  苹果公司的新产品问世后,电子书市场的格局可能为之改变。目前亚马逊公司的Kindle在该市场占据绝对优势,虽然有Barnes & Noble Inc.的Nook等类似产品参与竞争,但无法撼动亚马逊的领军地位。

  但这一切可能在苹果推出新产品后迅速改变。苹果的这款产品可能兼备电子书、上网和游戏功能,对Kindle的潜在用户具有吸引力。更让亚马逊头疼的是,通过推出这款设备,苹果公司还将向亚马逊的核心媒体业务发起挑战。

  JMP Securities的分析师Sameet Sinha表示,苹果公司不仅瞄上了亚马逊的热门产品,还把目光对准游戏、音乐和电子书等其他业务,这会让亚马逊深感不安。

  苹果与亚马逊均不愿对此报导置评。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