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借GPhone崛起 智能系统划分新格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6日10:48


Android里程碑

摩托罗拉 MileStone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众所周知,摩托罗拉是Android系统的最大获益者,在目前市场中最为吸引的大家眼球的GPhone手机中,MOTO的产品几乎占了多一半,而且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由此看来,用Android系统救活MOTO的说法一点也不为过。当然,从MOTO自身来讲,既然在Android系统中能够让自己从泥潭中走出来,那想想夺回手机霸主的位置同样还要靠Android系统,而从它经宣布在今年会推出20至30部的GPhone中我们也不难看出,Android系统在今年会是一个爆发年。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在小编看来,Android系统虽说成就了摩托罗拉的今天,但相对来说摩托罗拉也帮助了Android系统,如果在今年MOTO真的推出30部GPhone的话,那么Android系统的增长空间无可限量,也许在今年Android系统就能取代塞班S60的位置。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