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指搞定一切! 热卖电容屏手机大搜集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10:59


   前几天一个朋友向我咨询购机相关事宜,得知其预算范围后,推荐了三款价位相当的机型——谷歌G3,诺基亚N97,iPhone 3G 16GB版。由于此君对手机了解甚少,只是在交通工具上常看见别人使用苹果手机,所以毫不犹疑选择了iPhone,问其原因“iPhone这样这样(拇指和食指做扩张动作,多点触控的标准姿势)就能把照片放大,看着挺带劲” 。

   
有的朋友要问,谷歌G3也是多点触控啊,为什么不选。究其原因就是苹果与谷歌的影响力不同,但就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谷歌手机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扯远了,我们回到主题,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电容屏手机,作为未来的一种发展趋势,相信很多人都青睐于“电容屏”这几个字,因为它可以仅凭手指完成一切操作。不过现今的触控手机大多采用电阻屏,一来是技术的限制,二来是成本所趋,导致电容屏手机寥寥无几,下面的几款手机是近期市面上比较优秀的电容屏手机,如果你正在寻找它,不妨多加关注下。   

品牌效应 iPhone 3GS   

    iPhone 3GS作为iPhone第三代机型,该机在配置上和功能上都有所升级,不仅将前两代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提升至300万像素,同时内存以及CPU也做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另外,iPhone 3GS依然采用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屏,这点是很多人青睐苹果手机的原因之一。

    iPhone 3GS和iPhone 3G的外观相似度很高,同样采用了直板超薄流线型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整体尺寸为115×61×11.6mm,重量为135g,11.6mm的超薄机身也很讨人喜欢。整机最显眼的当属那块3.5寸1670万色320×48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另外苹果3GS的外壳采用了新的涂料,可一定程度上达到防水防油脂防指纹的功能,显得大气时尚。

    iPhone 3GS内存为256MB,采用600MHz主频CPU处理器,整体性能大幅度提升,运行速度比iPhone 3G快达2倍,应用程序启动非常快。iPhone一贯的“能横能竖”特点在3GS上也得以发扬,例如其横向键盘功能,将iPhone旋转90度,即可在Mail、短信、备忘录和Safari中使用横向键盘,十分过瘾。虽然苹果3GS只配备了一个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iPhone的拍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并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拍摄的视频可以在iPhone上直接剪辑,保留自己喜欢的片段或通过iTunes同步到Mac或PC。

    苹果iPhone 3GS手机提供OpenGL ES 2.0 的支持,HSDPA高达7.2M/s的支持,这也是其最大的卖点所在,同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为用户带来了跟多的乐趣享受,苹果商店的应用程序已经超过了十万个,可以帮助大家做很多事。

苹果(Apple) iPhone 3GS 16GB
[参考价格] 4980元(香港行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