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新品]功耗更低! 市售新Atom平台上网本全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6日11: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N450处理器添新品 三星N148售价3800元

  三星笔记本一直做工严谨,外观时尚精致,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上网本也是如此,而且它有自己的生产线,也让三星一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近日笔者从商家(北京三力万通科技有限公司15911019268  010-82537002  )了解到一款三星的上网本,型号为三星N148-DA04,这是一款配有N450处理器的上网本,目前报价仅3800元,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N148-DA04

  三星N148-DA04外观上呈现着晶莹剔透的珍珠白色,时尚简约,购买上网本的人都很注重外观,它细致的做工也让此款笔记本精致唯美,受到很多用户的好评。配置也是上网本的主流配置,采用Intel Atom N450处理器,1G内存和250G硬盘。这款产品的一个很大亮点在于他所有的接口都是和主板分离的,如果接口坏了不用牵连主板,减少了很多维修成本。而且采用三星独家银离子灭菌键盘,这也是非常人性化的。
 


三星N148-DA04

三星N148-DA04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450(主频1660MHz,512K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显示屏 10.1TFT-LED WSVGA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576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支持蓝牙2.0+EDR
扩展接口 触控板、3×USB2.0、1×VGA、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三合一读卡器(SD/MMC/SDHC)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26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800


编辑点评:三星N148-DA04非常适合广大女性和学生们,可以满足他们经常浏览网页、上网聊天、发送电子邮件等,而且它轻巧便携,也适合这样的用户群体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