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硬件提升支持3G 魅族M9基本规格放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6日11:31
  魅族M8虽然还存在很多不足,但是它在国内的影响力,它对国产手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还是值得肯定的。近期有关魅族的消息多于平日,无论是魅族人还是手机用户应该都在期待新的一年魅族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今年年初J.Wong于官方论坛透露的魅族M9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的消息,而现在有关M9的更详细规格也在互联网上泄露出来。

    这一次的魅族M9规格信息同样是来自魅族论坛,并且出自J.Wong的最新曝光,据了解魅族M9实际上更像是升级版的M8,在提升硬件配置同时,M9还将可以支持三大运营商的3G网络。手机本身将配备3.6英寸480*720像素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采用的是三星C110 1G MHz CPU机身内存为512MB支持Micro SD/TF卡扩展。

    与此同时,M9将支持蓝牙功能,支持WIFI,支持GPS导航功能以及TV OUT,不会在内存容量上大做文章,而是将灵活销售。据猜测,这款手机的最终零售价格应该会在2500元上下,应该是给魅族支持者一个更好的定心丸。■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