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长待机提升话质 诺基亚E52登陆中国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11:36

  诺基亚最新的一款E系列手机——诺基亚 E52本周开始登陆中国内地市场。诺基亚 E52与新近上市的诺基亚 E72一起,组成时下诺基亚优化商务效率的智能手机系列。

    诺基亚 E52是一款3G手机,支持WCDMA/ GSM/EDGE//HSDPA/HSUPA网络,同时它也是诺基亚国内首款带WiFi的E系列手机,满足用户多样化移动上网的需求。此外,凭借9.9毫米的超薄机身,诺基亚 E52还成为目前诺基亚最薄的E系列手机。该机基于S60平台的诺基亚 E52拥有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沿袭诺基亚 E51的成功和相似的功能侧重点,诺基亚 E52还具有长达1个月的待机时间和降噪设计,并支持HSPA,带有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的A-GPS,以及320万像素的照相机。

    诺基亚 E52不仅语音功能强大,还具有优化的电子邮件功能:全新的电子邮件用户界面与诺基亚讯息(Nokia Messaging)——世界领先的个人电子邮件推送服务,以及企业级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包括Mail for Exchange和IBM Lotus Notes Traveler完美融合。因为无需额外的服务器或中间件,凭借与Microsoft Exchange或IBM Lotus Notes电子邮件服务器的直接接入,企业可以在移动电子邮件和个人信息管理方面节省高达1/3的运营成本。

    诺基亚 E52有典雅白和炫酷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建议市场零售价为22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