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日立发布全新500GB外部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6日13:24

    2010年1月25日,北京讯——继去年9月在中国推出SimpleTOUGH 和 SimpleDRIVE mini两款产品后,全球最受认可和信赖的品牌之一,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itachiGST)今天宣布在中国推出日立X便携式硬盘。日立X便携式硬盘是专为那些寻求以最方便可靠、经济实惠的方式来存储和保护数码照片、音乐、视频和文档等数据内容的用户而设计的。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亚太区副总裁朱绍仁表示:“对数字内容进行备份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始终以‘让所有计算机用户都拥有一台外部硬盘驱动器’为目标不断努力。日立X便携式硬盘提供性能可靠、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的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存储能力帮助用户存储和备份其所需要的任何数字内容,并随时随地使用这些内容,无论是在办公环境、家中还是在路上。日立公司致力于开发持续创新、激动人心的存储解决方案,在日新月异的数字世界里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各种需求。”

    日立X便携式硬盘由随附的USB2.0连接线带动,专为不断发展的移动世界而设计,为用户提供一流的外部存储体验。同时以日立品牌享誉世界的优良品质、可靠性能以及全球顶尖的研发实力为后盾,为用户存储、保护数据解除一切后顾之忧。这款全新推出的日立X便携式硬盘在外形上与SimpleDRIVE相似,外形设计兼具时尚与现代感,但在价格上更具吸引力。


    日立X便携式硬盘有红、黑两种颜色备选,现有如下型号/容量上市:日立X500便携式硬盘(500GB)、日立X320便携式硬盘(320GB)和日立X250便携式硬盘(250GB)。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