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同方超扬F85再获年度影响力产品创新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14:27
   近日,在《电脑商情报》2009  CBI年度影响力产品评选中,同方商务台式精品电脑F85凭借着多项自主创新设计以及用户的高度认可,荣获“年度影响力产品——创新奖”大奖。这是继其斩获《电脑商情报》“最佳满意品牌奖”、《中国计算机报》2009年度“编辑选择奖”等奖项后,权威媒体对清华同方的再次肯定,充分彰显了其作为民族IT厂商通过自出创新、致力于根据用户需求来突破应用技术瓶颈的不俗实力。

    “年度影响力产品”奖项评选是《电脑商情报》年度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是在保证调查结果和评选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基础上,每年通过多方调查和谨慎评估之后评选出来的。今年评选共设三大奖项:金牛奖、绿色奖和创新奖,力争从销量、环保、创新三个方面衡量出在2009年的中国IT市场,究竟有哪些产品在引领潮流,并带动商用、行业及消费市场的发展。

    《电脑商情报》在对同方超扬F85的上榜理由中指出:同方超扬F85该机集成了同方独有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软硬结合,能彻底地杜绝被“黑”的危险,切实保护敏感商业秘密,有效解决信息安全问题,是企业高端办公安全电脑采购的上佳之选。


 
    同方超扬F85是同方电脑所推出的一款以安全商务为倡导的四核安全办公专用机。在众多众多创新设计中,其所集成的同方独有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是清华同方秉承社会责任,通过自主创新所开发出来的软硬结合的信息安全防护平台。该平台以安全芯片为基础,应用了硬件加密技术,首次集成了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比传统软件加密更为先进和安全,能彻底地杜绝被“黑”的危险,切实保护敏感商业秘密,有效解决信息安全问题。此外,同方超扬F85还配备了同方指纹锁可识别系统,可进行系统登录和网络身份识别;而独特的断电保护系统、防雷安全模块、系统急救中心、双模式杀毒工具等,使同方超扬F85有如一把加锁的密码箱,多重防备、安全无忧。而作为面向企业的商用明星产品,同方超扬F85还搭载了蓝牙功能、电子传真、同方互传等模块化应用,以此保障在企业数据安全的同时,又能有效为企业解决办公成本以及提升日常办公效率。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全面普及,各种各样的泄密事件也层出不穷,给企业乃至国家都造成了不发估量的损失。从此次清华同方超扬F85荣获“年度影响力产品——创新奖”大奖中,也可以看出市场对于安全产品的高度认可和需求。相信未来,作为民族企业代表的清华同方也必将一如既往的推动我国信息安全技术的产业化和普及应用,推动我国信息安全走上快速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