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11寸超轻薄同方超锐S10绝杀寒促商用市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14:27

    清华同方作为国产IT品牌典范,一直以良好的品质和服务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在商用领域,其所推出的众多商务电脑产品更是广受企业用户认可。近日,小编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清华同方于去年年底推出的11.6寸轻薄商用本精品超锐S10,终于爆出了降价的消息,以ULV SU2300版本4199元、SU4100版本5299元绝杀商用笔记本市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该出手时就出手!


    配置方面,同方超锐S10采用主流配置,产品的整体性能彪悍,可完满胜任日常办公的各种需求。看到这里,可能有些商务人士会不以为然。您可能要说,现在的笔记本配置都相差不大,基本都能完成日常办公。但对于商用人士来说,除了吃饭睡觉,笔记本电脑可谓从不离手。因此,相比于配置,我们更为关注的是使用上的舒适!也就是说——哥要的不是配置,是舒服!舒服!更舒服!

    对于商务人士的呐喊,小编也感同身受,也正是基于这一点,小编更加要卖力推荐这款同方超锐S10。该机身兼多项“首创”,在产品舒适易用方面做到了极致。

    在这众多首创中,小编首推的是该机的一键式快捷键功能,有了它,可轻松实现调节音量、亮度、切换PPT屏幕等操作,避免了商用人士在会议上因不会PPT切换等带来的尴尬,还提高办公效率;其所整合的CMMB移动电视播放、GPS卫星导航等功能,随时办公,随时娱乐,简直是集电视和导航仪于一体的超级电脑!

    此外,同方超锐S10还选用了独有的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直接降低使用者眼部疲劳;该机在键盘上采用真正的巧克力悬浮式设计,敲打起来轻松自如,手感特别舒适!

    除了使用舒适的要求外,笔记本的安全也越发被商务人士所重视。无论是笔记本失窃,还是硬盘损坏,亦或是中毒……,存于笔记本中的数据一旦丢失,对于商务人士的损失可不仅是一台笔记本的价钱,而是无可估量的商业损失了。同方超锐S10得益于“软硬结合”的军用级别安全防护体系,采用全镁铝合金设计,在拥有金属手感和质感的同时,具备了更为超强的抗扭能力和散热效果;电脑下壳所采用的螺钉全部采用美国军方使用的“耐铬”工艺制造,亦能够有效防止因螺钉脱落带来的安全隐患。

    此外,同方超锐S10首次集成了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再加上同方独有的系统急救中心和Quikehelp远程在线服务管理软件,可谓从内到外对核心数据的保护都做到了严防死守。

    小编点评:自同方超锐S10上市以来,该机受关注的程度一直居高不下,足以验证其所推举的“客户本位”设计理念的深入人心。但由于其价格略显偏高,也着实让众多买家持观望态度,此次藉由寒促,相信该机两个版本的降价,必将在岁末年初再度引爆市场,掀起一轮采购狂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