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直播苹果2010年新品发布会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法国网站曝光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谍照

2010年01月26日16:38

    苹果平板电脑的传言与猜测在网络上流传已久,这是我们在一个法国网站上找到的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谍照,这些图片是设计师和用户界面工程师达斯汀·柯蒂斯(Dustin Curtis)发布的,图片中显示的是一台放在MacBook pro笔记本上的平板电脑。

(图片来源网站:https://www.nowhereelse.fr)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机身左侧有音量控制按钮,机身底部集中了大部分按钮,该机采用触摸操作。




    苹果平板电脑发布会临近,搜狐数码将实时密切关注苹果平板电脑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