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厦门国美永乐联合举办迎新春家电慈善特卖活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6日17:14

  继12月31日元旦家电打折狂欢夜后,根据春节前新居搬迁扎堆,家电产品将出现热销的特性,为新婚、乔迁人群量身打造的家电打折狂欢节计划,并为留守在厦门的外来务工人员及低保困难户献出一份爱心,由厦门广电集团、市慈善总会、海峡导报联合厦门国美电器、永乐思文电器发起的迎新春家电慈善特卖活动,将在1月29日全面启动。本次特卖得到包括海尔、LG、樱花、美的、惠普、三星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家电厂商及工商银行的全程支持,消费者不但可以享受家电0利润的“抄底价”,还能在买到便宜家电的同时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国美、永乐将在活动当晚募捐部分电器捐给厦门市慈善总会,让留守的外来务工人员及低保困难家庭都能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

  众多广播主持人当晚全面亮相

  据悉,为做好29日晚的现场直播及迎新春家电慈善特卖会,厦门经济交通广播的十余名主持人佳睿、海蕾 杨帆、白帆、赵彬、金华,及数十名电台记者更是全线出动,随时对现场的超低家电价格进行介绍,以做好活动当晚的引导及监督工作;主持人更是集体亮相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载歌载舞的迎新晚会,为现场的各位听友们送新年礼物、抽大奖。

  二天一夜,疯狂折扣,集中释放

  据悉,本次迎新春家电慈善特卖是作为对春节促销做“暖场”, 同时又正值“寒促”大规模启动,因此本次活动的让利幅度是以往促销资源投入的两倍。依托集团大单采购的优势,直接从厂家采购了万台各种型号的特价机,买赠活动涉及各大品类:彩电单品最高直降20000,单品满1599就送价值高档茶具;冰洗类买对开门冰箱就送32英寸液晶电视。空调全场5折起,购指定柜机就送冰箱。立式消毒柜低至398元,单品满888送名牌炊具,厨卫套餐累计满8888元就送长虹26英寸液晶电视。

  29日-31日,至国美、永乐购买樱花卫厨产品任意二件享9折优惠,任意三件独享8.5折优惠,买樱花系列产品满相应金额就有超值大礼赠送,满1000元赠精美弓箭牌水杯,买得越多,送得越多,同时,购买樱花热水器可享受以旧换新,旧机可折100元—200元。

  爱心特卖,无需购物,免费抽液晶

  1月29日晚,即便您不购物,也值得来国美、永乐看看,因为在慈善特卖的当晚,永乐思文东方明珠旗舰店还设置了免费抽奖活动。即日起,只需至国美、永乐旗下门店、厦门广电中心领取入场券,在29日晚,将副票栏填写好您的个人信息,投入抽奖箱,就可参加慈善特卖的抽奖活动。3台电压力锅、2台小冰箱以及1台42英寸液晶电视的终级大奖就等您免费来抽。

  挑战“寒价”底线 ,3C降价三成

  从本周起,国美、永乐卖场正式启动寒促,手机、电脑、摄照数码等全线让利,凭借规模优势,集中采购的价格下压了25%-30%,针对学生所喜爱的多媒体影音手机、数码单反相机、时尚笔记本等商品,挑选了一批颇具性价比的商品特供于今冬的寒促,连09年底上市的新品也有惊喜优惠价放出,数码单品满600元送288,电脑单品满1000送200,购惠普指定型号加99元可得899元惠普打印一体机,手机单品满2000送200,三星手机全场8折起售,S5560C国美永乐首销上市。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