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买的便宜又可靠 气死奸商购买相机的6大法则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17:33
  
年底了,发奖金又发红包的日子即将来临。很多辛劳了一年的人们都会在春节之前的这个时候购买大物件。从本站相机导购类文章的点击量上就可以看到,许多人都是有购买相机的打算的。那么,如何才能够较为放心的购买到数码相机产品呢?稍有留心就可以发现,网上有许多揭露糟糕购买经历的文字,痛斥了那些无耻奸商的伎俩。为了防止一时脑热而可能在购买中“犯错”的您,本文就来献计献策,力求让您可以便宜又可靠的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数码相机产品。


购买第一招 网上补课选准产品

    数码相机的产品线巨大,产品非常丰富。基本上,一个品牌旗下的当季相机类产品有十几种之多。所以,在购买数码相机之前,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想清楚购买什么样的产品。网站上有很多数码相机的介绍,评测和导购。这些都可以帮助你了解相关相机的功能特色

    编辑提示:春节前后是很多数码相机厂商发布新品的时刻,这个时期,上一年的数码相机的价格会做非常大的调整,此时购买相机,可以以更加便宜的价格购买到去年的主推机型。

  

    另外,网站中的相关导购也会给你在选购中带来非常巨大的帮助,告诉你哪款相机又降价了,哪款非常值得购买等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