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索爱滑盖照相手机C903!新春价13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17:44

  索爱C903是一款Cyber-shot系列的新机,整体功能与905的区别不大,可以说机身正面的设计在预料之中,而机身背面的构思相当巧妙,也是这款手机的点睛之笔。而且索爱C903同样配备了一颗500万AF摄像头,拥有出众的拍摄效果,整体外观也非常出色,目前这款机器在广州科美通信售价1399元,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白色与蓝色的完美结合

时尚滑盖造型

    外观方面 索爱C903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机身尺寸仅为97×49×16 mm,而重量仅为96克,同时受了索尼热卖时尚卡片相机的影响,镜头盖处设计别具特色。也是手机产品中不常见的。C903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16倍数码变焦,BestPic九连拍、影像/视频防抖,并且具备时下流行的人脸识别等功能。

按键设计也非常独特

硕大的数字按键,良好的反馈力度

    索尼爱立信 C903配备了2.4英寸320×240像素TFT材质屏幕,支持A-GPS导航功能,内置Wayfinder8.0版本的导航软件,支持谷歌地图及照片地理标记等功能。同时这款手机在音乐功能上的表现也不甘居人后,TrackID等等音乐功能相当的全面。同时机身拥有105MB机身内存并支持M2存储卡扩展还支持立体声蓝牙等功能。

很有小DC的味道

滑盖打开后,别有一番味道

    如今这款Cyber-shot最新售价为1399元,拥有白色和粉色,颜色和功能又有着如此特色,相信能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而且强悍的拍照效果和时尚外观也非常讨人喜欢。■

索爱(Sony Ericsson) C903
[参考价格] 13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