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三星商务手机i8000 羊城新春价30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6日17:44

   三星 I8000是三星军团下半年的主力干将,这款机器外观采用全触摸设计,整体外观上并没有太大改变。据我们了解,其到货上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人气非常不错并且价格也有所下跌。而如今,广州3G手机专卖店报价为3000元,非常划算,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三星 I8000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超大且高端的3.7英寸1600万色WVGA级别(480×800像素)AMOLED材质的触摸屏幕,还将支持手写功能,而这样的品质的触摸屏幕体验TouchWiz操作界面的效果也将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同时,这款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通过三星近期频推1200万像素新机我们可以确定,在这款旗舰产品上,三星完全有实力满足这些硬件要求。而例如脸部识别、笑脸快门等等这样的拍照功能也应该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上。

    另外,三星 I8000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i8000使用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内存。

三星(SAMSUNG) i8000
手机类型 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3G(WCDMA)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升级至Windows Mobile 6.5) 
视频通话 支持WCDMA网络视频通话 
标配电池 1000 mAh
CPU Qualcomm MSM6290+S3C6410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分辨率 480×800(WVGA) 像素
摄像头 810 万像素
摄像头类型 内置 
摄像头材质 CMOS 
闪光灯 支持, 双LED补光灯 
GPS 支持 
数据线接口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全速USB2.0, 可充电) 
WiFi/Wapi 支持wifi, 802.11 b/g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SDHC卡扩展, 可扩展至16GB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而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会配备3.5mm耳机插口,运行WCDMA/HSDPA网络,支持WLAN(Wi-Fi 802.11 b/g, DLNA)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全球定为系统等等。同时这款手机还会预装2.0版三星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WinMo操作系统。■

三星(SAMSUNG) i8000
[参考价格] 30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