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i8000也玩马甲!三星B7300实惠进京城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6日10:39
  三星最新上市的全触屏智能手机B7300,旨在打造“乐活族”和他们的Xmart理念。这款全新的掌中精品采用3.0英寸fulltouchLCD宽大触摸屏,13.59.mm纤薄机身,拉丝质感结合暗红色边缘设计,外形时尚精致;同时搭载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CPU运行频率达到800MHz,性能优越。京城首家到货的睿风电讯,报出的上市价格仅为1850元,喜欢WM智能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三星 B7300支持pushmail,能够随时将邮件推送至用户手机终端,用户不用再频繁上网登陆邮箱,就可以随时随地收发处理邮件。另外,凭借着对3GP/MP4/WMV/DivX等视频格式的支持,用户将体验到专业视频效果带来的视觉冲击。B7300还内置了GPS芯片,支持A-GPS,能进行快速卫星信号搜索,实时导航、准确无误。而拥有这些

  三星(SAMSUNG) B7300C

  [参考价格]18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