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cer S200登陆鹏城 最新售价为32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6日09:34
  近日,宏碁的最新智能手机AcerS200将CPU主频提升至1GHz,并且用了最新的WindowMobile6.5操作系统,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智能手机市场并不多见。而深圳市卓毅科技有限公司之前为“倚天”总代,现成为ACER的总代。
  AcerS200搭载了3.8英寸WVGA的电阻式触摸屏幕,机身正面除了3.8寸WVGA的电阻式触摸屏幕外,仅配有的四个清除式的按键,十分简洁,而机身厚度也仅为12mm。AcerS200也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拍照效果堪称出色。
  AcerS200的硬件配置规格也相当惊人,该机采用高达1GHz的Qualcomm825处理器,比一般高阶WindowsPhone 机种常用的 528MHz高得多,预期会有更好的执行效率。另外,手机也内建512MB ROM / 256MBRAM,并支持最大 32GB的microSD记忆卡,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存放程序或是影音文件。
  S200的外观并非棱角设计,整个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看起来一点也不呆板。从该机117.5x63.5x12.8mm的三围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机还是非常的大,拿在手里面感觉非常不错。12.8毫米的厚度也满足了现代设计对于厚度的要求。
  AcerS200搭载的3.8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再搭配上高达1GHz处理器和全新的WindowMobile6.5操作系统,让触控体验更加非凡。该机还内置YouTube,Blogger,Facebook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该机的社交娱乐性,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Acer(宏碁) S200(F1)

  [参考价格]32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