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X2当道前辈甩货!索爱X1价格将已崩盘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6日09:34
  尽管索爱X1配置足够强劲,QualcommMSM7200528MHz、QWERTY键盘、超级QVGA分辨率屏幕、A-GPS导航等热门装备,但是面对已经上市的索尼爱立信 X2,在这款软硬件都更加强悍的同门兄弟面前,X1的手机已经经不住市场的考验,魔方通讯近期报出的最新售价已经跌至2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作为一款采用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的手机,其在硬件方面的配置非常重要,采用了与TouchPRO相同高通7200A系列的处理器,最高运行速度可以达到528MHz,为运行速度提供了保证。目前,该机已经跌至崩盘价,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索爱(Sony Ericsson) X1

  [参考价格]23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