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独一无二的设计!摩托AURA R1跌破7000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6日09:34
  摩托罗拉产品似乎对奢华有种特殊的认识,诠释奢华的概念更是体现出摩托罗拉与众不同的品位。摩托罗拉 AURA是一件艺术精品,却奢华的低调。摩托罗拉 AURAR1上市之初高达15000元,而目前最新售价来自于经销商百通电讯报出的6990元,相信在春节送礼档是个不错的选择。
  摩托罗拉 AURA拥有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和蓝牙技术等功能,也可以通过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将能在GSM/GPRS/EDGE网络工作。沿袭了摩托罗拉的丽音技术(crystaltalk),完美的工艺没有掩盖功能上的优势。目前该机以6990元的价格销售,高端消费人群可以侧目关注。

  摩托罗拉 AURAR1

  [参考价格]6990元(正品行货)

  [推荐商家]百通电讯

  [销售地址]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西侧上)10层1019室

  [联系方式]010-82664656,QQ:3750917/375091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