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众望所归!多普达T7278首家跌破3000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6日09:34
  多普达 T7278拥有两种全键盘和手写两种录入方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其一,如果说多普达HD的魅力在于它的巨型触摸屏,那么这款T7278的操作感也让人无法割舍,成为主流PPC手机的代表之作。该机终于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跌破3000元大关,目前,T7278在商家“盛通创新”的报价是2999元,正品行货可享受一年全国联保。
  多普达TouchPro机身三围是102×51×18.05mm,165克的重量,尽管体形稍厚,手小的笔者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和凹凸磨砂被盖搭配起来握感充实。2.8英寸触摸屏,支持480*640像素分辨率,屏幕显示没有粗糙的质粒感,色彩还原也做得不错。
  多普达TouchPro采用了QualcommMSM7201A528MHz的中央处理器,内置了256MB的RAM以及512MB的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对于日常拍摄而言,效果算比较好的一款。
  另外TouchPro支持GPS功能,结合GoogleMaps提供移动导航、位置查询以及地图与交通信息相关功能。数据传输方面可通过蓝牙、WiFi,高速USB2.0接口只能通过配件中的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有些遗憾。机器支持多种办公软件的浏览和编辑,应用广泛。
  T7278采用Windows 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平台,良好的兼容性可以让更多实用的第三方软件得以运行,大大提高了手机的用途,在3G愈演愈烈的今天,智能手机如何保住用户群最广的宝座,除了硬件和系统不断提高之外,稳住价格也是很重要的一步棋,喜欢这款T7278的朋友,可要趁着降价考虑出手了。

  多普达(Dopod) TouchProT7278

  [参考价格]29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