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世博指定导航手机! 神达G50仅899送礼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6日06:35
  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幕虽未启,但各种以世博会为名头的产品已经扑面而至,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专为上海世博会打造的导航手机神达mioG50,刚刚在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推出了促销价格899元,这款手机配置了主流的WM6.1智能系统、MioMap随心导航和SpbMobileShell2.0操控界面,整机功能实用,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商家赠送的车充车架一套,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神达mioG50!
  神达mioG50的名头可不下,该机曾夺下德国iF设计金奖。G50体型上延续A501的迷你风格,98 x58.5 x14.2mm的卡片式造型十分精巧,体重119公克,手感极佳。G50配备2.8 吋 QVGA触控式TFT,采用平面式镜面屏幕设计;由于手机体型本来就小,因此整体看上去,几乎都把面积都留给屏幕了。另一点特别的地方是G50用了触控按键,屏幕下方是触控面板,包括左右拨号键和上下导航键都是触控式。
  MioLeapG50硬件也不差,使用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规格实用,用的是SamsungS3C2443-400MHz 处理器,RAM 为64MB,ROM则为超大的2GB(比o2Life的1G还高一倍),给用户更多的使用空间。MioLeapG50 内建GPS导航芯片,使用MioMap地图软件、支持GPS相片导航,是一部极佳的随身导航手机。MioLeapG50 支持GSM四频通讯和GPRS、EDGE上网。
  G50另一特色是装上SpbMobile Shell2.0桌面软件,用更直觉的图像接口和3D翻页效果,强调方便灵巧的指感操作。扣除导航特色,MioLeapG50当然还是一部正统WindowsMobile智慧手机,有完整桌上计算机同步能力和行动文书程序,另外还内建有200万画素相机、USB2.0、蓝牙2.0 和对microSD的插卡支援。
  整体来看,神达mioG50虽不是顶级配置的手机,但是整机功能齐全,硬件出色,还搭载了指控风潮,是目前手机市场千元级别的智能机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我们相信在年底市场上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销售的G50定能掀起一股廉价智能风暴!

  神达 G50

  [参考价格]899元(改版机)(赠送车充车架)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